close

自從去年暑假那趟順利吃到白河鴨頭時,這次也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差點以為要跟白河鴨頭擦身而過了!

還好約莫傍晚的五點半,依舊有排隊的人潮

這時我才稍微鬆了口氣,否則如何跟我家大爺交待呢~

只是所剩的量也不多了!

老闆依舊忙中帶著從容不迫啊!這次一樣採買了不少回家,             

鴨頭殼4顆$100;鴨腸(老闆都稱它為口香糖)一份$50

它們家的鴨頭及鴨腸之所以那麼好吃

除了有中藥提煉過的滷汁,再用蒜頭乾煎一番

香味就整個被提了出來!

尤其重點是口味不死甜,而且鴨頭殼裡還吃得到鴨舌呢!

至於鴨腸可就是越嚼越有勁,越嚼就越香啦!

滷香在口中,久久不會散去呢!

米血糕一份$50 

至於米血糕的部分,對我而言,口感稍微煎過頭了,反而有點乾硬。

所以下次去,還是要乖乖的以鴨頭殼和鴨腸為主,

否則那一點都不小份的米血糕可說是讓我嚼到快睡著了!

敢吃辣的朋友們,別忘了要灑些辣椒粉,口味更優喔!

=============================

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 (中山路及中正路口)

電話:(06)6854960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三點半開始,售完為止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