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溪頭方向沿途有許多複合式茶莊的餐廳

這一天,我們和另外兩家子,六大一小一起用餐

選了間風評還不錯的特色茶葉餐廳『坤德餐廳』

我們點了兩千元的合菜(八菜一湯)

老闆娘讓我們把較不喜歡的菜色補差額換,並再加一道菜

換算下來大約三千元左右,由於和朋友一起用餐,

實在不好意思每道菜上桌都請大家等我拍照再享用

所以只能簡單拍大合照

九菜一湯: 

烏龍茶雞、芹香芋頭、麻婆豆腐、梅香魚(糖醋鱸魚)

梅干扣肉、炒高麗菜、半天筍、紅燒筍、山芹羌肉、醬筍雞湯

其中兩道菜由於是招牌菜 

硬是請大家讓我拍個特寫介紹囉!

第一道店家招牌菜『烏龍茶雞』

以三杯的烹煮方式,外加烏龍茶葉拌炒

每一塊雞肉都有濃濃的茶葉香,茶香瞬間就化入口裡

鮮嫩的雞肉和茶葉一起嚼的話,更是甘醇!

『芹香芋頭』這是老闆娘極力推薦的一道菜

果然名不虛傳,連對芋頭沒特別鍾情的我家大爺都稱讚呢!

光是芋頭本身肯定有一定的水準(應該是大甲芋頭)

另外店員補充說明這道料理的步驟也是相當繁瑣的

得先把芋頭蒸熟後壓碎破壞芋頭的組織

然後再重新塑成芋頭形狀後切條狀下去炒

難怪每一塊芋頭都如此的軟嫩紮實!

沒想到芋頭也讓達到入口即化的高境界!

整體而言,店家的服務很好,而且料理的口味上也蠻優的!

更重要的是其中烏龍茶雞和芹香芋頭這兩道招牌菜

就讓已經回來台北的我,光是想到都回味無窮呢!

============================

店家資料: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彰雅村中正路一段225

電話:049-2752137

營業時間:假日全天營業(建議過去前先撥電話)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