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晨,打開房裡的窗戶就能看見民宿一樓綠油油的草地

收拾行李,準備享用早餐囉

 

 

民宿的早餐是簡單的醬菜以及地瓜籤粥。

吃飽後準備出發囉!下一站準備往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路途中必然經過的【東河包子】又怎能錯過咧!?

 

當然要買個包子在路上當點心吃囉

悠閒地開著車,沿路欣賞美景,終於來到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此為入口處購買門票之處,門票可抵餐廳內的消費

我家大爺說今日兒要帶我來『嚐百』,光是聽到『草』不就跟菜離不開關係~

既然這『草』是我家大爺上一趟來之後就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那我也得來嚐嚐才是!

 

今天要吃這個「汆燙鍋」!就是把『野菜藥草』通通煮來吃

 

其實光是看餐廳外觀,還挺美的!!圓形的玻璃建築相當壯觀

而至於這野菜藥草鍋口味如何呢,詳細可參閱 

【食記】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台東鹿野

 

不過在這可一定要大力推薦植物園裡的戰鬥雞,皮Q肉韌!

 

再沾點這白鶴靈芝辣椒醬更是美味在提升一等!

在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用完午餐,也準備一路向南去啦!

今天的目的地為『屏東四重溪溫泉』

在太麻里往南的方向路上,我們遇見了好萊塢大明星~

那就是『柯博文』啊!沒想到它拍完戲在台灣隱居了(我根本來亂的)

 

出發~離開美麗的東部,往南迴公路前進

 

其實南迴公路的路況並沒有非常良好,某些地點都在施工

幾乎成單向道,必須仰賴人工兩頭交通管制,

也因此在這擔擱了些時間或許也是老天的安排,車子行駛到濱海公路時,

 

也讓我們追到了夕陽沉入銀藍色的大海裡

 

終於我們來到今晚落腳處-『清泉日式溫泉館』

日式和風的建築在天色剛漆黑的夜晚裡,更顯得醒目

 

今晚入住的是道地日式風情的榻榻米和室,詳細的民宿介紹,

可點閱 。遊樂。清泉日式溫泉館-屏東四重溪

 

晚餐就在館內享用壽喜鍋!

不過這一點點的份量似乎無法讓我家大爺滿足的!

因次我們晃到四重溪溫泉外唯一一條熱鬧的街道

 

 

選定了一間熱食店,外帶幾樣菜回館內當宵夜囉!

 

其實真正吸引我家大爺走進來的~當然是那道『過山蝦』囉

 

『過山蝦』活跳跳的咧~

 

簡單炒了三樣菜,買個梅酒、高梁,在房內泡個溫泉小酌享受囉!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