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在杉林溪入口約3分鐘車程的林溪民宿

是我跟我家大爺這趟旅行第一晚的休憩處

 

 

民宿一樓採用竹子的設計,明亮度佳

 

簡單的桌椅佈局成用餐之處

 

另一頭還有茶具組可以供人泡茶養性

而民宿老闆是一個年約30幾歲的年輕人

態度和藹親切,出發前幾次確認訂房就可以感受的到

來到此才發現,老闆亦是位愛狗人士

 

除了在櫃台牆上張貼『認養代替購買寵物』之外

也在民宿外養了2隻流浪狗,而且每一隻都頭好壯壯呢!

原本民宿老闆安排我們在一樓的房間

不過當另一組家庭入住後,意識到可能會吵到我們

便主動幫我們把房間換到二樓的頂級四人房

重點是不加價喔!

0204004  

在準備上二樓房間的樓梯口有提供雜誌可以自由取閱

而上樓必需要換室內拖

 

進到頂級四人房,突然讓我跟我家大爺眼睛大亮

 

明亮的燈光以及寬敞的空間,還有獨立的觀景陽台

 

全部都是竹子建造,光是顏色的呈現就讓人感到舒適

 

這陽台的位置不錯,但更期待可以看見濃霧散去之後的景色 

靠近電視還有一張沙發椅

也精心準備依必朗的盥洗用品及杉林溪茶包

 

廁所內是簡易的乾濕分離

 

這獨立陽台在第一天入住時,

因為下雨的關係,霧濛濛的一片,什麼也瞧不見

而到了第二天早晨我拉開窗簾後

還躺在床上的大爺發出讚嘆聲說

「我懂了啊!!!這就是『頂級四人房』的原因啊!」

 

層巒疊翠的美景就在我們眼前播映著

昨天濃霧的夜色覆蓋了這龍鳳峽山美麗的臉龐

於是跟我家大爺忍不住佇立在陽台許久

 

看著眼前的山嵐緩緩地飄散開開

一畝畝的茶園深綠色的相互輝映著

 

而另一頭陽光照耀的特別金黃

過了不久,山嵐再次迎著山頭步步接近

 

整體而言,其實還算乾淨舒適

只是整棟為木製建築

隔音設備有待加強,整個晚上都在聽隔壁房在看哪台電視

甚至是吹風機的聲音哄哄叫

而我們的房間地板也不是完全平坦,

因此踩到某幾處還會發出聲音。

但若能入住此間房型,可說是不妄此行囉!

====================

店家資訊

林溪民宿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杉林溪)大鞍里溪山路312號 

訂房專線:049 - 2611366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