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螃蟹季一年比一年舉辦的更加盛大

PhotoCap_008.jpg

買螃蟹之外,當然也要來嘗『鮮』-『小漁村活海鮮』

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但想要一飽口福還是得排隊

我跟我家大爺排了可將近一小時!

PhotoCap_010.jpg

店家門口有正港的活蟹,提供客人直接揀選喜愛的秤重料理

PhotoCap_001.jpg

除了花蟹之外,當然也有三點蟹以及比手掌還大的蛤蜊!

PhotoCap_009.jpg  

冰櫥內,亦有其他海產可選擇

PhotoCap_002.jpg

小漁村有個壽司吧,就像是一般日本料理店一樣

說真的,跟我家大爺有點給它餓過頭了

只點了幾樣填肚子!

PhotoCap_004.jpg

海瓜子,海瓜子的量並不多,有些只見「殼」不見

PhotoCap_005.jpg

炒麵,普普通通,麵條有點炒過爛了

PhotoCap_006.jpg

白蝦,蝦隻大小還好,但卻只有十出頭尾

我想可能連半斤都沒有唄~

PhotoCap_007.jpg

三點蟹,記得沒錯的話,一兩$30

因此兩隻三點蟹,將近$750價錢令人咋舌!

而只吃兩隻,連牙縫都塞不滿咧!

還好跟我家大爺早已經先買好活蟹寄放店家,待吃飽再去拿。

PhotoCap_011.jpg  

炒飛魚卵,這道我相當喜歡

因為一串串的飛魚卵,咬在口中就像是會跳舞的豆子般

粒粒充滿活蹦亂跳,超有嚼勁的啦!

整體而言,對於這家的用餐內容感到普普

可能也是因為我跟我家大爺點的菜色有限

也因此沒有特別發現太讓人驚艷的口味

而在價位上,當然沒有魚市內「現煮海鮮攤販」來得親民

不過來到漁港,跟著熱鬧熱鬧也頗有趣的囉!

=========================

店家資訊

PhotoCap_003.jpg

小漁村活海鮮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村漁澳路63

電話:02-2492-6060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