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苗栗的客家聖地,當然要品嘗道地的板條

PhotoCap_001.jpg

這一趟先朝聖三義相當出名的「賴新魁麵館」

PhotoCap_004.jpg

一進店內的右手邊有許多販賣當地名產等商品

PhotoCap_010.jpg

主食部分有麵、米粉及板條

依個人喜好可點陽春,或是加肉片、蛋

在等待麵食上桌的同時,

PhotoCap112_001.jpg

又發現了這罐很常出現在麵店的『五香醋』

可謂英雄所見略同,加上這一味肯定能讓原味提昇許多

PhotoCap_002.jpg

小菜蠻多樣的,不過因為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所剩的選擇倒也不多

PhotoCap_009.jpg

這碗餛飩湯顆粒多到我數不清

只記得吃到很害怕!

PhotoCap_005.jpg

乾板條+肉

多了$15的肉片,量也給得十足

紅蔥頭的油香佈滿了整碗

PhotoCap_006.jpg

燙韮菜,雖然點的是小份

但份量可是巨無霸哩!

PhotoCap_007.jpg

小菜-涼拌茄子

茄子汆燙放涼後淋點油膏、蔥花

超軟的口感,其實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PhotoCap_008.jpg  

粉腸湯,粉腸超多的

我記得我家大爺第一次一碗湯吃不完得打包

整體而言,我對賴新魁麵館有點失望

記得多年前來品嘗時,QQ的板條讓人意猶未盡

但本次用餐完畢,只覺得留在口中的不是印象中的美味

而是無窮無盡的紅蔥油,

無論是麵、小菜、湯,紅蔥油搶盡了所有的主角的光采

更可惜的是,紅蔥頭的香卻不及它本身的油膩感

回家上網蒐尋才知道,原來已經來到第三代接班人

看來得要好好加油,才能保有上一代傳承的好味道

===========================

店家資訊

賴新魁麵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電話:037-872-600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新魁 板條 苗栗三義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