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雪山住宿有小木屋及ㄧ般賓館

PhotoCap001_001.jpg

而我跟我家大爺今天入住的當然是小木屋囉!

PhotoCap_001.jpg 

座落在樹林間的小木屋共有16間,而每ㄧ幢小木屋是兩間房雙併

PhotoCap_002.jpg

今天我們入住的為616房間,就連房牌上都有帝雉及藍腹鷴的圖示

PhotoCap_005.jpg

在兩間房的共用空間是一個迷你的茶間,

若能跟家庭或好友同住,晚餐飯後可在此泡茶聊天

PhotoCap_010.jpg

Check in時,附上的房門鑰匙及早餐券
PhotoCap01_001.jpg

房內的衛浴設備,簡易的蓮蓬頭,沒有乾溼分離

PhotoCap_007.jpg

由於小木屋房型可加人,因此房內有一張雙人床及單人床

 

而令我跟我家大爺最訝異的是,

整個床座基底都是一根ㄧ根的竹筒並列組成,

而且床墊下早已鋪上電暖毯,

畢竟入夜後在海拔近3千公尺的溫度還是偏低的。

只要開關ㄧ按,被子瞬間就會暖呼呼的唷

實在是相當貼心的設備!!

PhotoCap_004.jpg

乾淨明亮的梳妝台,以及電視

PhotoCap_008.jpg

外宿必備的電熱水壺以及茶

整體而言小木屋的舒適度相當高,

也因為坐落在樹林間,因此並沒有喧擾的人聲。

而現在也積極推動『愛山行動計畫﹝環保專案﹞』,

自備盥洗用具(含毛巾、浴巾、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梳子)

不分平假日,每房可折200元之住宿優惠喔。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