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打人的傢私,除了釣竿、前打輪、腰包、或背心之外

還有一樣不可或缺的,那就是『活魚扣』

坊間市售的活魚扣大多是陽春的扣環別針及粗糙的塑膠把手組合~

讓要求美感的我...實在是難以對其苟同阿!

直到有一天釣魚時,看見順子大『特製活魚扣』

瞬間就讓我對活魚扣就產生了新的認知啊~!

原來『活魚扣』也可以那麼的有質感又兼具實用特性阿。

實在是讓我日也思,夜也想啊!

也不是沒想嘗試過自己動手做~~

但偏偏自己對於手工藝一點都不拿手的我遲遲不敢動手~

就怕做出來『畫虎不成反類犬』...那就真的很好笑啦....

不過順子大也一直都知道我很「肖想」可以擁有一組~

終於,終於今天順子大實現了小弟的心願~幫我作了一組啦~~!

登登~~~~~~

順子大~特製活魚扣~!!

平常就掛在腰包上~收納非常方便!

組成材料有檜木基底、不鏽鋼螺絲、軟鋼絲線……

重點是,這肯定是全球限量的Only One~~~~

因為上頭還刻著小弟『 六兩 』的名呢!!

真的是揪~甘~心~耶~!!!

再次感謝順子大的愛心啦!!

改天再來分享~~開光照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活魚扣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