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大爺前打旅程也已悄悄邁入第二年了

在釣魚的裝備上也漸漸的該如何選購及配置!

過去只要遇到下雨,我家大爺就只能望天興嘆,不能解手癢

要不就得穿著輕便雨衣,一趟釣下來幾乎都是內外兼濕...

看著如此熱愛前打的大爺,無論風吹雨打也堅持要釣的情況下

決定幫我家大爺準備套新戰袍...

DAIWA的『狗鐵絲』Gore-Tex防風雨衣套裝!!

黑色系蠻符合我家大爺的低調風格,

且也不容易髒,很適合穿著它釣魚去!

不過由於材質較薄,裡頭還是需要搭配外套才能保暖些。

我家大爺目前穿過幾次去座釣,還算蠻滿意的!

上衣帽緣的內裡有個可以和一般帽子做固定

這樣一來,即使風大也不會讓衣服上的帽子亂飛而打到臉頰

不過研究了一番,

和目前我家大爺配戴的SHIMANO帽子似乎無法緊密貼合

嗯~沒錯!是該再補貨~入手一頂DAIWA的帽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