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澎湖北端,用餐的選擇並不多

 

不過還是有間聞名遐邇的店家-『清心飲食店』

沒仔細注意,總是讓人聯想到清心福全的飲料店

 

但這可是正港的海鮮

整棟建築是採用貝殼裝飾的

在屋外的停車場還能看見店家養殖的魚蟹

 

牆上貼滿曾經來訪的客人與老闆的留影

 

其中還有前總統蔣金國的留影呢

 

而這貝殼柱更是吸引人多佇足觀賞

轉上樓梯,牆上也有許多的擺設

 

不過樓梯的寬度不大,因此在行走的時候要格外小心

 

二樓用餐環境相當寬廣,非正餐時間還是滿滿人潮

簡單決定菜單,準備上菜囉!

 

炒海瓜子,表現普普

 

澎湖絲瓜,到地的澎湖絲瓜口感不易軟爛

 

生醋鐘螺,簡單的小黃瓜搭上醬汁做涼拌

 

鐘螺都還蠻大塊的,涼拌吃更能吃出原味鮮甜

 

炸大蝦,堪稱是來此必點的菜色

不過一桌只能點一次呢!

大蝦實在名符其實,

肥美的蝦子果上薄薄的粉酥炸後

 

金黃色的外皮閃耀動人

而沾點日式醬汁,蝦肉Q彈,好吃!

 

紫菜炒冬粉,雖然是紫菜

但裡頭還是有魷魚、肉絲等,冬粉炒的夠久

一入口即化,相當好吃!

 

炒魚肚

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蚵仔炒細麵

其實就是蚵仔麵線嘛!不過蚵仔粒粒飽滿喔

 

清蒸玳瑁,嘿嘿~

這可是我家大爺早上在湖西港口小搞搞的成果

店家非常熱心地幫忙做成兩道料理

玳瑁魚湯

這魚隻新鮮就不用我多做介紹啦!

 

而兩道的代客料理也只是意思意思收個$100而已

非常的便意唷

 

整體而言,這一餐吃的很飽足

大概是因為我們點了紫菜冬粉,又點了蚵仔炒細麵吧!

不過每一道的口味都相當貼近我跟我家大爺的胃口!

以下菜單提供參考囉!

 

 

 

 

======================

店家資訊

清心飲食店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772

電話:06-9981-128 06-9981-579

時間:10:00~19:30(無午休)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