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家正港檸檬汁是馬公市排隊的熱門人氣飲品店。

雖然九月已是入秋,但行走在澎湖,

即使是夜晚,還是很容易汗流浹背,來杯『正港的飲料』是一定要的!

 

就是這杯乳白色帶透明的檸檬汁,讓人回味無窮

我跟我家大爺可是連三天都來光顧呢!

記得我家大爺一聽到『檸檬汁』早已皺著眉頭說興致缺缺!

但看著大排長龍的隊伍還是讓我家大爺姑且一試!

就在我家大爺吸了一口時,眼睛瞬間有千萬顆星星在閃爍

哈!當然不是酸到冒金花!

而是檸檬汁酸和甜度的交織點如此的巧妙

有檸檬的香氣卻又沒有酸死人不償命的酸澀!

相當消暑,且又能補充天然的維他命C

店家的檸檬汁是用現榨的檸檬原汁加上白糖調和

酸甜比例可說是坊間著名飲料店的招牌術語『黃金比例』啊!

其實店內的飲料選項多樣,最有名的是檸檬汁、仙人掌汁及風茹茶

不過後兩項都因賣完了沒機會品嘗!

但沒錯過招牌的「檸檬汁」就沒不遺憾啦!

 

另外介紹這間『玉冠嫩仙草』也是排隊的店家之一

 

店內消費方式是自行拿點單劃記然後付費等候叫號

由於我跟我家大爺剛吃飽,因此只點了一碗外帶回飯店晚點吃

所以無法選舉以刨冰為主體的「翡翠嫩仙草刨冰」

 

我們點的是『芋Q嫩仙草凍』

說真的這仙草凍真的是入口即化,滑溜爽口

濃濃的仙草甘香在嘴裡化開!

而芋圓跟地瓜圓也是香Q有彈性。

想要有別於黑砂糖冰之外的選項,別錯過這間唷!

==========================================

店家資訊

劉家正港檸檬汁

地址:馬公市中正路59

電話:06-927-0854

------------------------------------

玉冠嫩仙草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

電話:06-9260356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