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北部接連一個禮拜鋒面來襲都在下雨..


浪況又兇…前些日子手又受傷...根本就沒法出去釣魚


只能待在家裡上網的結果就是…..又敗家啦!!!


阿源軍火庫請工廠代工的軟絲竿---打算拿來搞小白跟絲絲!!!


配備富士座及sic導環….規格如下


JP軟絲 84M H
Length: 8'4"
power: Medium
Egi: 3.0-4.0
pe Line: 0.6-1.3




竿名跟竿袋特寫來一張~~


前些日子體驗過軟蟲搞白帶之後就很想買一把路亞竿來玩玩,


偶然看到論壇釣友釋出幾乎全新的竿子,沒啥考慮就直接買下來了~


竿子狀況超滿意~~期待之後的開光~~~呵呵!!



還有今年冬天打算體驗遠投~~~力魯當然要先準備一下!


 



釣魚真的會越玩越大~越買越多


每多接觸一種釣法就會多一些相對應的裝備出來


所以這真的不能怪我~~~




遠投的力魯有了….當然遠投竿也要來一下囉...非常合理吧!


 



雖然店員跟我說這家廠商有出更新款的白色竿~~聽說配件用料都更好~~~


買這款以後可能沒配件可維修~~~但我就是喜歡這把紅通通的樣子~~~!!


所以還是選了這把~~希望今年釣況可以開紅盤~~~哈哈!!



 




詳細規格照---請參考!


我好像得了不釣魚就想買釣具的病…..天氣快點變好吧!!!


不然我怕我再這樣繼續買下去……會鬧家庭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