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記錄一下我的特製前打竿真磯筏()!!



芥茉色的塗裝,個人感覺頗有古風!!



新版真磯筏才有的富士NS6捲線器座,舊版的可沒有哦!



竿子ZOOM節處跟富士防纏珠,中間以銀線纏繞裝飾!


手工U型環跟上興的鍍鈦TOP~~



竿身整體照~~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手工改的前打竿!讓我對手工竿有了相當大的改觀~~


使用幾次下來個人感覺它比G4輕手且硬許多大約是4H左右的硬度


改過前打環之後魚訊的傳達也很明確難怪曾經如此風靡於前打界!


但跟一般市售的前打竿相比...它的尾一比較粗反撥力較強


所以黑鯛在就餌時的戒心相對會比較重一些~


像我就有好幾次打魚時最後黑鯛都放棄就餌功虧一簣….


因此需要回歸基本功,讓竿讓線要徹底做好


雖然有著小小的缺點~但它實在算是一把CP值很高的竿子!!


可惜已經停產了~~~雖然明知以後有損傷要買竿節替換會有些麻煩!!


但我還是很喜歡決定選它~希望能用它多打幾隻大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