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爺早早就定案這次的台東行要把時間消磨在海邊了

有魚也好沒魚也罷,要的就是那份以純閒適之心持竿賞景的悠閒啊!

身為女友兼秘書的我當然要好好安排一下

務求能讓我家大爺能徹底盡興紓壓啊!

 一早由台東市區沿海岸現往花蓮方向慢慢開,途中經過東河包子,

 

也買了幾個包子準備當下午的點心

沿途東海岸的漁港環境及海岸美景讓我家大爺讚聲連連

從風景環境當水質無一不大勝北台灣的臭油港

剛抵達時,大約是中午時分,天氣相當炎熱

不過一點也不減我家大爺跟李大哥的釣魚熱情

 而我則是到處晃晃,走到了在台11線上的『成功鎮農會展銷區』

裡頭販賣許多當地的特產,以及週邊的相關商

而農會正對面,充滿五顏六色的花朵

成了一片壯觀而美麗的花海!

許多遊客逛完了農會就會到對面花海中拍照,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而繞回農會後方,是『虎皮蛙生態養殖場』,

可惜當天養殖場內沒有人,也就沒有開放參觀。

從農會往漁港的方向走,

是後期規劃的『漂流木創意園區』

利用漂流木,發揮了巧思,構成了一座座台東著名的景點象徵

 

 栩栩如生的畫面,彷彿讓人以為走進小人國了呢 

模型漁船

鳥瞰小港漁港一隅

在我到處走走看看時,也捕捉到漁工正在製作船隻的畫面

他們先拿著噴槍燒熱塑膠水管,

兩人再齊心協力將熱化的水管折彎

最後再拿水沖洗冷卻塑膠管

看似簡單的工作,可是需要花上大半天才能完成船身的一中一支水管吧

 來到漁港的另外一頭,正有漁船回來

海巡隨即檢視著從漁船卸下的漁貨

繞到另一頭,看見兩個大約十歲的小男孩

騎著單車,帶著『傢私』說要來釣魚

只是我怎麼看,都沒看見他們拿著釣魚的釣竿啊

原來,雙手萬能啊!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手擒阿釣法』吧!

看兩個小男孩釣的有模有樣的,真可愛!

岸邊啷沒東西,還會跳到停泊的船隻上搜尋魚蹤喔

我家大爺看的興起抓了幾隻活蝦給兩位小朋友玩

看著小朋友因為不熟悉活蝦下水頻頻傳來的魚訊

而空槍連連哇哇大叫

 

於是我們往另一頭前進

而來到此,已接近傍晚時刻,

從這眺望可以看見三仙台著名的景點跨海大橋

在一整天台東漁港都『靜悄悄』的結果下

我們結束了今天的釣魚之旅

再次感謝李大哥開車陪伴了一整天

出發前還特地先幫我們準備好活蝦餌!

回到飯店小憩片刻,跟我家大爺到市區覓食

來到在大同路上的『羅斯烤雞』複合

有關食記,請點閱 【食記】羅斯烤雞-台東

在飽餐之後,我們先去了台東唯一販賣活蝦餌的店

準備好明日富岡打母光的彈藥!

台東市更生路544

消化之後,當然也不能錯過甜點『寶桑湯圓』

去年光顧時,已經接近打烊,所以是外帶回飯店吃

今日在店內用,不僅冰塊的融化速度較慢

湯圓及脆圓與冰結合的瞬間,口感更加倍!

打了一天的龜,喔~~~不是啦!

是打了一天的魚?!

好好休息囉!!

【玩樂】102年台東綠島行-Day2(台東)

【玩樂】102年台東綠島行-Day3(綠島)

【玩樂】102年台東綠島行-Day4(綠島)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