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半點多,就起床跟我家大爺

準備騎車到離市區最近的富岡漁港打母光

天未亮的街道,雖然顯得冷清,卻也有另一番舒適感

備妥後下竿,天色也漸漸亮起

曙光乍現,真的很美麗!

在日出時刻座釣,我家大爺的背影還真是帥氣!

為了要再清楚地看見美麗的日出,

我家大爺提議爬上堤岸,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上去

站在三層樓高的堤上,腳不禁發癢,心跟著發毛

好恐怖啊!!!

可是,景色卻也是超級美麗的!

向前,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洋

向後,是整個富崗漁港的全景

還有金色的曙光灑在海面上,閃閃發亮著,

讓人沉醉在這樣的美景

約莫七點左右,我們離開了富崗,

回程時先去用了早餐『榕樹下米苔目』

.

詳細食記請點閱【食記】榕樹下米苔目-台東

回飯店後睡了回籠覺後,中午CHECK OUT

往今晚另外一間民宿CHECK IN

這一晚住的民宿和綠島住宿及旅遊相關行程

是給網路上民宿老闆包的套裝行程

我們先到了老板的辦公室拿船票以及辦理相關手續

在門口就看見這隻很可愛又很會撒嬌的白柴柴『飯粒』(台語)

辦完相關手續後,我們先到了今晚要落腳的民宿『幸福角落』

獨棟別墅,房間在三樓,房裡的空間蠻大的

還有小陽台可以泡茶看田野景色

暗紫色的暖細色調,讓人覺得蠻舒適的

而一樓的客廳及廚房空間也相當寬敞,

一樓的飲水機及茶包都可以自行取用

最特別的莫過於桌椅都是小學使用的木製課桌椅

讓人在現代之中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中餐時刻,我家大爺提議想吃日本料理

於是我們來到『大車輪日本料理』用餐

詳細食記請點閱【食記】大車輪日本料理-台東

下午跟輝仔大哥再相約富岡碼頭釣魚

沿途經過巴沙哇力部落

還有美麗的海岸

吹著微風欣賞著整個東海岸

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象

夕陽西下的富崗和日出樣貌又略有不同

但依然精彩可期!

而皇天不負「釣魚人」,我家大爺釣到魚啦!

晚餐李大哥夫妻倆熱情招待我們至『北海道日本料理』用餐

店內的料理豐富,有熱炒、日本料理還有串烤類

不僅選擇多,每一道也都相當好吃呢!

在台東的第二天,也在聊天、菜香中畫下休止符!

 

 

 

【玩樂】102年台東綠島行-Day1(台東)

 

【玩樂】102年台東綠島行-Day3(綠島)

 

【玩樂】102年台東綠島行-Day4(綠島)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