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白河,有間店一定要光顧

這間店一年四季都充滿著客人-『竹門鈺雪冰枝店』

店家位於竹子門的街道上,三角窗的店面~有室內跟室外的位置

這間冰店賣的不是市面上『黑糖』口味的~而是道地古早的『清冰』

它們家的清冰,有淡淡的香蕉油味道

香蕉油的味道恰到好處~

目前我在北部只有在石牌的水龜伯有吃過類似的口味

不過這裡的香蕉油味不那麼重,吃起來更爽口~

一碗從20~35元不等,價錢親民,口味也很讚!

來台南兩天,我們兩天都來光顧~

兩天來,我點了『雞蛋牛奶+芋頭』、『雞蛋牛奶+布丁』

我的超好吃的!

『雞蛋牛奶+芋頭』

盤底鋪著滿滿的芋頭顆粒,上頭才蓋著冰

然後生雞蛋就躺在冰上,再淋上香濃的煉乳~

好好吃!!尤其,蛋黃流下來和冰凝結的時候,那口感真的很特別

『雞蛋牛奶+布丁』

布丁甜甜QQ的口感,和雞蛋、牛奶一起融化在嘴裡~更是香、濃!

 

大爺點的是『草莓冰』

至於草莓嘛,因為它是果醬類的, 吃起來口感很親切~

不過聽說今天的草莓很酸~

至於『牛奶冰』就是清冰淋上煉乳~大爺說清冰的香味都被煉乳蓋過了

 

店家也有買各種口味的枝仔冰棒、還有青草茶

很多人都是來店吃冰,然後外帶青草茶~

我也效法一下,真的挺不賴的唷!!

超推這間冰店的,有機會來白河,一定要來嘗嘗唷!

 

後記再訪

2011.10.10椰果鳳梨冰

 

2012.7.19『蓮子冰』這個暑假去~才有的新口味!

==============================

店家資訊

店名:竹門鈺雪冰枝店

地址:台南縣白河區竹子門114-1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美食與玩樂的部分,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