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武壽司』過年前其實就和我家大爺來過了

只是那一趟因為剛好遇上他們年終大掃除,

大概晚間八點就開始整理,而我們也不好意思繼續點餐

所以草草點餐,也就草草結束。

星期日晚餐場次開始的時間為5點,我們大約515抵達

現場只剩下吧台的兩人座,其他皆已被預約訂位,生意相當興隆!

沒多久,場外排隊的客人越來越多

牆上有今日特別菜單

menu(順帶一提,加點第二輪時,要另點新單排隊,等候時間約15分鐘)

師傅有三位,每一位都是手不曾停下地為客人準備餐點,一刻都不得閒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店員送上熱麥茶

開胃小菜『毛豆』,毛豆的過於死鹹,得不到我跟我家大爺的青睞

我點的『生魚片蓋飯』,每次我總是率先點上一碗蓋飯

然後又跟著我家大爺單點握壽司,最後老是撐破自己的肚皮

這習慣下次真的要改變一下!

至於這碗蓋飯的CP值,我覺得相較於過去的其他家

只能說『飯』的份量『大勝』!但生魚片的感覺就略微遜色些了!

請各位看倌自行看圖吧....那個魚肉的感覺...

我認為生魚片蓋飯,『精緻度』遠比『飽足感』來得更讓人在意

這是蓋飯附的『味噌湯』味噌濃度普普,湯頭略油了些

再來一系列都是我家大爺單點的壽司

軍艦壽司依序分別是:蔥花鮪魚、干貝唇、辣螺、蝦卵

握壽司部分,大至上我家大爺都點過一輪

評價則都是中規中矩無啥可挑剔的,但也沒出現令他驚艷的感覺!

而印象較深刻的是炙燒的『比目魚緣側』以及『鮭魚』

因為火烤可將魚肉的油脂逼出,滲在醋飯上再入口~總是讓人回味無窮!

『鮭魚卵手卷』粒粒晶瑩的鮭魚卵在嘴中,就像是跳著圓舞曲的舞者

鮮、甘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只是我真的覺得手卷外頭的海苔片太乾了,黏在嘴唇上的感覺真不好!

那種乾燥的程度已不是我想像中海苔該有的!

整體而言,我跟我家大爺都覺得

玄武壽司的生魚片鮮度跟精緻度絕對勝過爭鮮迴轉壽司

但若和竹壽司(【食記】竹壽司-台北景美

或榆小舖(【食記】巷弄內的驚豔-景美榆小舖

相較的話,我倆可是會毫不猶豫的捨棄這裡飛奔而去的~~~~

而在用餐的過程中,我們也耳聞眼見很有趣的畫面

不管是事先已電話訂餐的外帶客或是現場排隊的客人進到店內時

店員第一句都是:「請你先到外面去!外帶先看menu,內用登記候位」

或許是因為店內空間較狹小,以及送餐不便等等

所以店員皆把客人通通導引到店家外頭

當然,客人第一個反應不免有些愣住,但卻也只能被「指引」在外頭等候

一頓晚餐下來,我們發現玄武壽司的生意相當相當的好

即使我們七點多用餐完畢,店外仍是排隊等候的人潮

若沒事先訂位,可真要等上好一陣子

這在三重區不是很常看到的畫面,

想想在日本料理能以如此親民的價位即能吃到這樣的餐點,

難怪能成功虜獲三重在地人的心!

=============================

店家資訊:玄武壽司

地址:三重市重安街65

電話:電話:0911-561-697 / 0939-965-909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每週一公休)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