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念自從入手Daiwa BJS小紅竿之後,

憑藉著小紅竿的勇猛善戰這半年也確實弄了幾條還算滿意的魚獲上來。

於是今天特地幫小紅竿擇一良配,以示嘉獎。

沒錯就是同為Daiwa出品的前打輪 Bj85啦!

整體輪子本身採用大範圍的鏤空設計就是為了追求規格內最高極限的輕量化。

但本身的堅固程度卻也沒有被忽視,這點從選用的材質可以窺見一二。

而兩者的平衡下更讓Bj85的外觀擁有極強烈的自我風格實在是一顆非常經典的前打輪。

纏上新線才想到要拍照紀錄,哈哈

原廠的保護套、說明書及鈑手和被我丟在車上快壓壞的盒子!

另外附上某次借給阿民使用後,

阿民的無責兼無腦測試報告他個人感覺Bj85有個小小缺點,

就是它本身是單把手的設計沒有把手那面的配重並不精準,

放開線杯時始終轉到把手朝下就停止了如果是喜歡讓輪子狂轉一路沉到底的朋友,

可能會感覺用得不是很開心噢。

以上我通通認為是阿民單方面的眼紅吹毛求疵狗屎論,

不予採信因為我不是這樣釣的~哈哈

總之今日就讓純正血統Daiwa的前打竿及輪再次結合,

希望它們之後能在我手上好好並肩作戰再創赫赫戰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