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餓在家上網找美食好料,看到網友分享有『壽星優惠』的餐廳,

恰巧咱家大爺正是本月壽星~想想也好久沒吃泰國菜啦!

就來去打著『現點、現炒、現吃』名號的泰鼎泰式料理嚐嚐看吧-

週日的晚餐,沒有訂位可能就得多等等,

看著高朋滿座的餐廳,不禁對待會的菜餚充滿了期待。

翻看著菜單,參考著店家主打的12道招牌菜
加上幾道我們比較喜歡的料理,一盤接著一盤上桌!

飲料、甜點和水果是自助的。

==========================
以下就用『』來評價我們品嘗後的感想囉!
滿分為☆☆☆☆☆ 五顆星 !

【泰式生蝦】☆☆☆☆
酸酸辣辣,配上新鮮的生蝦,真的是不錯!

【蝦醬空心菜】☆☆☆☆
這裡的蝦醬給的很大方,每一口青菜進嘴巴,都能吃到香濃的蝦醬味。

【鹹魚炒飯】☆☆☆☆
中規中矩的表現,口味稍嫌淡了點。
但配上重口味的泰式菜剛剛好!

【酸辣貴妃鮑】☆☆☆☆

【香茅烏骨雞湯】☆☆☆☆
聞著還沒入口的湯,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香茅味』
我個人不只是興致缺缺…可以說是避之唯恐不及
但這味卻很合我家大爺的胃口喔!

【酸辣牛肉湯】☆☆☆☆
酸度剛好(大爺很難得說酸度剛好)
但辣度真的有給他過癮品嚐一口湯,辣度可以持續兩分多鐘!
在寒冷的天喝,身子暖呼呼的呢!

【蝦仁炒絲瓜】☆☆☆☆
不錯的口味,蝦仁和絲瓜的鮮甜融合在一起,非常順口
只是哪來的啊!?感覺有些多餘....


【蝦醬高麗菜】☆☆☆☆

【泰式奶茶】☆☆☆☆
好喝喔!(但我家大爺敬而遠之...)
===========================

【南瓜雞湯】☆☆☆
大爺不愛南瓜,我獨樂樂!
南瓜湯頭是我的最愛,但熬煮的『雞肉』就給他………
所以我給他三顆星,單純就是湯頭囉!

【月亮蝦餅】☆☆☆
這是頗期待的一道菜色!
沾醬不賴,可惜蝦餅炸的有點老!可惜!

【椒麻雞】☆☆☆
一樣是先炸過,再淋上泰式酸甜醬,
炸的部份還是遜掉了裹粉的雞皮還是太老了
不脆反而硬硬的失望!!!

【泰式海鮮鬆】☆☆☆
看到『海鮮』本來也是期待萬分
讓我可以回味過去吃到『蝦鬆』的香脆口感

『炸』的真的是有些不滿意咧!!

【摩摩喳喳】☆☆☆
泰式甜點又怎能錯過這道!?
招牌『亞達只』老闆說因為泰國缺貨,所以無法供應
所以就變成很單純的『椰奶西米露』
但是連台灣的『芋頭』都缺貨!?有些說不過去了吧....
===========================

【糖醋魚】☆☆
這道是我硬要點的結果真的該聽大爺的話
糖醋味不優就罷了魚片的部份好像還吃到了點『腥味』
幾乎,整盤好好的留在桌面….

【泰式炒飯】☆☆
本來是大爺要拿來當衝刺當ending
沒想到在泰式料理店,可以吃到如此有『媽媽味』技術的炒飯
正統醬油炒飯

【咖哩螃蟹】☆☆
咖哩不咖哩,來了椰奶,不太合我倆的口味
於是,它和糖醋魚一起靜靜躺在盤子
==========================

整體而言,我們給這間餐廳打了『75分』...

雖然有幾道菜色跟我們的預想不太一樣...這點可能是我們沒事先詢問清楚的關係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要給個讚!看到我們拿菜單就會主動過來詢問是否要點菜..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對我們不了解的菜色也很有耐心的介紹~~

吃到飽的餐廳能有這樣的服務品質~讓人驚艷!

尤其搭著『壽星優惠』來嘗鮮一下感覺更超值唷!


以下是菜單,大家參考參考囉!











店名:泰鼎泰式料理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專線:02-2731-5753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北路34       專線:
02-2578-5222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29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439(再加一成服務費)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由我女友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