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店,好像很少在新店市區裡用過餐

這天,剛好正值晚餐時刻,我和我家大爺覓食的途中

 

我們發現了一間不起眼的山東餃子館
招牌這『山東燒雞』的文字可吸引著我們

於是我們來到這間位在新店區光明路上的餃子館

店面沒有很大,大約兩張大桌,四張小桌而已
menu
點單分成兩種

一種為餃子、便當、炒燴飯、麵類屬於家常便利的餐點

另一類則是單點熱炒屬於豐盛菜色

正在猶豫不絕時,我們發現了老闆正在現包水餃
探頭看看其他桌大部分也都是吃餃子

於是我們『入境隨俗』點了40顆水餃以及幾樣小菜

『雞腳凍』酸酸辣辣,相當開胃

牛肉凍』這道相當特別

由較嫩的牛肉及肉凍交錯組合而成,

每一口咬下去都可以吃到『古溜』的口感

搭配上一點薑絲、蔥花,可讓牛肉味散開在嘴裡

『山東燒雞』我們所期待的這道上桌囉

調味上有生大蒜、醋
而內容上則是簡單的小黃瓜、燒雞、雞凍塊

重點是雞肉相當的滑嫩,雞皮微炸過後多了香氣

再搭上涼的雞凍,入口後瞬間融化!!

於是乎,我家大爺二話不說先點上一碗白飯
熱騰騰的白飯,淋上這涼涼的雞凍,

可吃上好幾碗飯呢!

『酸辣湯這真的是超級道地的口味
因為實在是酸到一個不行啊!

老闆…………不用錢啊

這可能是我跟我家大爺較不習慣的口味

『韭菜餃子』由於現包現煮

皮超Q,韭菜及肉餡也相當紮實
很快,40顆水餃就被我家大爺和我給掃光啦!!

整體而言,這是我跟我家大爺第一次吃到道地的山東小菜
感覺還蠻特別的!!只不過小菜類大部分都是涼拌料理

可能還是搭配白飯系列會比較不會過冷。

=============================

店家資料: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85

電話:(02)2911-2122

營業時間:沒有特地註明,欲前往可先電話確認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