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趟環島來台東時,就已經品嘗過幾間必吃店家

而這次一定要來點不同的!

和我家大爺騎著機車在街上晃晃,

發現一間裝潢氣派也人潮也絡繹不絕的店家-羅斯烤雞

對於這家店既賣烤甕仔雞,也賣韓式料理,還賣串烤物感到好奇

原來是一間複合式的餐飲店,而且還有蠻多分店的呢。

由於是正餐,我跟我家大爺就以飯食為主囉

生意相當好,加上遇到週六晚餐,店內高朋滿座

不過上菜的速度也就變慢許多,

但開胃小菜則是一入座就送上來的

【瓜子】

對於這道點心,我們還真是摸不著頭緒呢!

基本上是原封不動的放在那

【韓式陶鍋牛肉】

和一般的泡菜鍋沒太大的區別,但料還算豐富

【羊肉石鍋拌飯+起士】

這道石鍋拌飯應該可以很快上桌的啊!!

可是卻讓我家大爺等了快20分鐘以上,等到都快噴火了

雖然多加了起士,不過我家大爺卻說沒有加分的作用。

【孜然豆腐】

很特別的一道小菜,除了孜然的獨特香料及甜鹹的醬汁外

最特別的是包裹在豆腐外的瓜子 

這可正中我家大爺最討厭的料理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不簡單』,搞的太複雜啦!

所以,我很努力地把那些瓜子給挑掉~

【烤香魚】

烤功還算不錯,筷子輕輕一撥,即可把皮給剝開

魚肉鮮嫩,搭上一點胡椒鹽,好吃!

【海鮮煎餅】

大概是因為我跟我家大爺都有吃主食了

這盤海鮮煎餅上桌時,兩人還真有點不知從何吃起

不過我還是嘗了幾片

煎餅皮的部分很像銅鑼燒的皮,只是多了鹹料的搭配

口感很特別,但鹹度稍不足,所以還是要沾點醬油膏比較剛好喔




以上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喔

整體而言,是一間選擇相當多元化的餐廳

只是候餐的速度若能再快一點會更好喔

============================

店家資料: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72

電話:089-360272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