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義大利餐聽在台中有兩間分店,但網上評價各不一
有人說美館店的餐點烹煮的比較好吃

但大家都說市政店的建築較具有異國風味


本來以為,餐點不至於落差太大,所以就選了『吃氣氛、裝潢』的市政店

================================

一點也不錯,市政店座落在蠻靜謐的住宅區

週邊都是新建設好的大廈,馬路也相當寬闊,停車相當方便。

光是戶外的建築,就充滿了濃濃的托斯卡尼風

各色的小燈泡點綴了周圍的小樹

在夜晚的戶外用餐,很有在義大利街道的感覺

(我實在太會想像了!我根本沒去過啊! 

而市政店有個優惠,凡是選擇戶外座位區用餐的,免收一成服務費。

當天的台中簡直像是暖爐一樣,暖烘烘
加上當天,大陸新疆還來了個『沙塵暴』湊熱鬧

讓我們沒想過要坐戶外區


室內的擺設,與高雄漢神店就蠻類似的了

一樣有一張床,上面躺的一隻大白熊

窗邊、牆壁、天花板上,還有小天使的彩繪。

尤其燈光昏暗,更營造了無敵浪漫氣息

只是,兩人大概以習慣曝曬在『光天化日』之下
突然對『昏暗』氣氛眼睛不大適應,所以,拍完照後,就換到戶外區坐了。

也剛好~天黑後~似乎也沒有看見沙子在飛揚(其實應該全吃掉了= =)

=================================
今天一樣點了雙人份套餐,
$990
不過主餐不太一樣,另加了$200變成『雙海陸主餐』給大爺享用

首先介紹前菜【季節前菜】『生菜雞肉卷、青椒焗肉』

搭配一起的滋味,很爽口,馬上就能讓人開胃,食慾大開!

今日的湯是「蘑菇濃湯」,我覺得沒有很優~

接著主餐上菜囉! 但是咧~有人實在受不了他總是得在『相機』先吃飯,

他才能吃,所以拼命地把他的主餐給遮住
於是,這張拍的不好

『雙海陸』是菲力牛+紅衣大蝦
菲力牛切塊狀躺在馬鈴薯泥上

牛肉真的很嫩,嚼起來蠻溶口的!


至於『紅衣大蝦』不是某一種稀有蝦類,

其實是,培根裹著蝦子囉?!然後淋上的應該是『香橙優格』

甜甜的,我覺得味道還蠻搭的!


至於我的菇菇雞細繩,當然有很多的菇囉!

還有半隻去骨雞腿肉,拌著九層塔泥,

說真的,這道菜,遜掉了!吃不出特色在哪,踩了個大雷。

這次的飲料,我也學貴婦點個『熱藍莓果粒壺茶』 來喝喝,的確不錯喝!

至於這草莓塔來介紹一下,因為主餐加$200變成了雙海陸,
所以就贈送這個『草莓塔』
本來一樣是超期待的~~~~~
可是~怎麼他們家的甜點老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塔底是脆餅搭的,而上頭擺了新鮮的草莓,都蠻不錯
可是中間,一樣是無止盡的「慕斯」~吃得很膩
大概,我老了,不能吃太多這種東西。
其實我期待可以有一層蛋糕還是什麼的,這樣吃起來應該蠻有層次感囉!


總之,小義大利帶大爺吃過了
本店的餐點狀況似乎沒有之前去高雄漢神店來的優,
可是建築跟裝潢確實大勝漢神店囉!
所以,拍拍照,吃吃風景,喝喝氣氛,還不賴啦!

=================================

店名:小義大利市政店
地址: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
電話: (04)2259-2466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上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美食及玩樂的部份,都是由我女友來記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