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林口晃晃,我家大爺一聽到『林口』

就『宣旨』說想去三年多前和友人去過的餐廳嚐嚐九九

不過由於來到本店的時間背景為『陰天的週日下午一點半』
這種熱炒店一點都不熱門的時段,反而多了一種安靜自在感

店內五大名廚的看板讓人對店家的料理更有信心

牆上展示的為當時檔期的活動宣傳,其中包括特色餐點的廣告

每一道菜色都讓人想點來試試

其中自助區的白飯區,和一般熱炒店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除了白飯的選擇之外,還可以自行淋上豬油及醬油

變成一碗古早道地口味,讓人懷念起小時候呢!

menu上有幾項推薦小菜不可錯過

研究一番,很快就決定好今天午餐的菜色嚕

不過由於只有兩個人,份量及口味上也是猶豫些許,塗塗改改

上菜的同時,我也幫我家大爺盛好一碗令人懷念的豬油拌飯囉
(不過我家大爺說我豬油拿捏的不好,太多了==)

『爆炒象拔蚌』

爆炒口味蠻家常的,象拔蚌的口感軟嫩滑溜

『鹽酥蝦』

蝦子的部份,很多還殼和肉緊緊相黏,
鹽酥的部份,我家大爺覺得還好,

蒜頭和蔥的部份似乎還沒融合到最高境界。
不過最特別的是,竟然有地瓜薯條客串其中!!!!

『鳳梨蝦球』

這是去熱炒店,我很愛點的一道菜
只是他們家的蝦,粉衣實在是果覆的太厚了唄
?
所以蝦的存在感大大降低,可說是今天菜色中最普通的一道

『蒜泥白肉』

這是今天的特價餐點,
第一盤只要$50,若第二盤還是變回原價99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們本身搭配豬油拌飯,

所以這道淋滿蒜蓉醬油的白肉,就變得格外的死鹹。

『豆酥鮮魚』

很中庸的一道菜色,口味跟預想中的一樣

『避風塘旭蟹』

這道可是我跟我家大爺引領企盼的呢!
因為一直還沒有機會去較精緻的餐廳品嚐

剛好有機會在這看到,就一定要點來試試囉

口味相當獨特,雖然仍看得到蒜酥拌炒青蔥及乾辣椒,
但搭上這螃蟹口感的確提昇很多!

尤其這看似平凡的乾辣椒,可是嗆辣的呢!!

只是……………地瓜薯條先生,你怎麼又出現了咧?!

後來,我家大爺再添了一碗飯,拌這些蒜酥,相當可口喔!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所有菜色,只是仔細一瞧,
點的似乎有點匆促,很多口味重複
鳳梨『蝦』球鹽酥『蝦』
『鹽酥』蝦『避風塘』旭蟹
冏了呵呵

整體評價:
不過兩個人這樣吃一桌,相當過癮呢!!!
下次在踏進林口,一樣不會錯過這間店喔!
ps.
這是一家需要服務費的熱炒店。

=============================

店家資料:嚐嚐九九-新北林口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七路175

電話:03-396-3233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2:00(週六、日及例假日全天營業)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