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絕對不能錯過海鮮

 

尤其來到成功漁港時,更不能過「宋媽媽新發海產店」而不入

想來此用餐的朋友們,務必提前訂位喔

雖然店內空間不小,但是每當到了用餐時間仍然是客滿的狀況

只能留下電話等老闆娘通知囉

082602

點菜的方式是看當日有什麼新鮮食材直接跟老闆點

而老闆也會随著客人的喜好做不同的料理口味

PhotoCap8_001

另外也有合菜的方案

 

看著師傅俐落的烹煮手勢,相信炒出來的菜一定很美味!

 

店內四面牆上留下許多曾經來訪過的饕客簽名

經過我家大爺欽點之後,終於上菜啦!

台東成功鎮沿岸得天獨厚擁有黑潮洄流,

使得漁業資源豐富,旗魚是主要的魚穫之一!

因此當然不能錯過旗魚生魚片囉!

 

鮮度及魚肉甜度破表!而且每一塊都相當厚實!

 

三杯旗魚

旗魚肉質的韌度不在話下,師傅用三杯的方式烹調,下飯!

 

清炒曼波魚

利用芹菜和辣椒爆香,把味道封進魚肉中,

光滑油亮的曼波魚肉,可真是令人十指大動呢!

 

水母煎蛋

如果你把它看成普通煎蛋可就遜掉囉!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水母竟然可以拿來吃哩!

082601

瞧瞧它在烹煮前的晶瑩剔透模樣,以及煮熟後和蛋融為一體的樣子

說實在的,水母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因此得細細品嘗才感受的到它的存在。

 

空心菜

這是我家大爺最喜歡的青菜,青脆可口!

 

吻仔魚海菜湯

清爽不油膩的湯頭相當適合在大吃大喝後來上一碗

整體而言,宋媽媽海產相當優質

價位上來說也算平價,重點是用料實在

烹調的也相當合乎我跟我家大爺的口味!

 

店家資訊

店名:宋媽媽新發海產店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93

電話:089-851671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