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樂華夜市裡的美食不勝枚舉

就連周遭也有不少間地方小吃值得一試的唷!

話說,本來我家大爺對韓式料理的興趣一向並不濃厚

但有天我們經過這間『韓蓮小館』時,他卻突然主動說要進去吃吃看!

當下我是覺得蠻驚訝的...因為店的外觀跟店面擺設都非常簡單...

進去嚐過才發現這可是一家讓人充滿驚奇的小店阿

店面座位大約只容納得下六桌,顛峰時段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

研究了菜單,我們今天點了:泡菜豬肉鍋、石鍋拌飯、辣炒年糕

其實我超想點「海鮮煎餅」的,不過那份量足足有一個臉盆的面積大

這次還是先作罷囉!

聽老闆為我們點菜的口音,是韓國人

這讓我越來越期待了!!

因為大學曾去過韓國,吃過道地的石鍋拌飯後,

一直沒能在台灣找到相似度高的口味。

首先上桌的是大爺點的【豬肉泡菜鍋】

湯頭的味道不會因為泡菜過辣或過鹹,

裡頭有豆腐、蛋、豬肉片、金針菇、冬粉等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喝上一口熱騰騰的泡菜湯,真是過癮!

千呼萬喚的【石鍋拌飯】上桌啦

由於我喜愛有『鍋巴』的口感,因此特地讓它多熱了一下

才開始淋上辣醬,然後在熱石鍋中翻炒著

將將~

光看辣醬和鍋內的料理相融一起的橘紅色

就讓人垂涎三尺嚕!!

趕緊吃上一口!

嗯!!!沒錯!就是這味~甜甜辣辣的口感

果真是道地的韓式辣醬!

小菜盤,我相信有吃過韓式料理的都不陌生吧!

韓國人吃飯喜歡有很多不同種的冷盤小菜可以搭配

在其他韓式餐廳及韓國用餐時,小菜是可以無限享用

至於這裡,我們都沒有特別詢問。

小菜的口味,尚可。

這晚清湯是我的石鍋拌飯附的

說真的,我完全喝不出是『蘿蔔』?還是『??』 = =

有點小無言的湯品

再來這道【辣炒年糕】也挺不賴的唷!

拌著泡菜、辣醬下去熱吵的年糕很好吃!

年糕QQ的口感,相當彈牙!

好像彈簧在嘴裡頭,上上下下的跳躍

再配上一片天婦羅,不只嘴中有韓味,也有點淡淡的日式風呢!

一餐下來整體而言感覺價格比算是非常超值、口味也很不錯~~

我家大爺當下就表示下次還可以再來造訪一下~

嘗嘗看他們那『超大一ㄇㄞ的海鮮煎餅』!

 ==============================

店名:韓蓮小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路16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朋友記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