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部落客中,知本這家賣韮菜盒及蔥油餅的小有名氣!

只是,若你要從店家招牌或是地址來尋找的話,難度偏高!

因為來到知本街上,很難看的到門牌號碼,

目光只能小心翼翼地搜索著,看起來像是我們要找的店家!

過去有人說這家店在知本加油站附近,但在我好不容易找到後

我覺得找『知本街道上的郵局』會更容易發現喔!

因為這家店,不僅沒有門牌,更沒有招牌

我還是從路邊看到張桌子,上頭擺著醬油膏、辣椒醬罐子才確定是它!

由於店門口張貼請勿拍照、攝影,基於尊重店前提下

只拍了擺設在路上的餐桌外貌。

這家店採用現點、現做,因此在等候的時間上會多一些

不過能看到從白白的麵糰經由老闆娘多年功夫的桿麵技術

以及將麵糰油煎成金黃酥脆的韮菜盒,等待的時間也就不算什麼啦!

韮菜盒及蔥油餅一個都是$25,但可別小看它的分量,

一個人吃掉一個可以飽足超久的!!

『韮菜盒』金黃閃閃的外表,已是很少見到的

而形狀嘛,用縮小10倍的橄欖球來比喻都不為過!

咬開之後,薄薄的一層外皮,又香又酥

裡頭的韮菜、冬粉更是多到滿出來!

『蔥油餅』

有別於一般的薄薄餅皮,這裡可是誠意十足!!


起鍋後老闆娘把本來圓形的蔥油餅對折

一口咬下去,撲鼻而來的盡是濃郁的青蔥香

麵餅的多層次感,用肉眼即可見

吃起來也相當有Q彈,別想一口就把它咬斷喔!

除了原味口感之外,別忘了淋上醬油膏及抹些辣椒醬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好吃的蔥油餅!!!

大力推薦來到知本,別忘了來塊蔥油餅及韮菜盒喔!!

=============================
店家資料:采丰餐坊
地址:台東市青海路四段386
電話:089-515116
營業時間:06:00-09:00 15:00-18:00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以下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喔=====

有關吃喝玩樂都是交由我女友來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